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我院护理部召开护理实习带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3 14:25:00

 

我院护理部召开护理实习带教工作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确保带教安全,6月10日下午护理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带教工作座谈会,各科室的带教老师及实习学生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护理部副主任郑麟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期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各科总带教老师在承担本职工作之余仍能认真对待实习教学工作,接着各科带教老师汇报了近期实习带教工作,均表示实习护生基本上都能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但部分实习基础差、无菌观念不强。还提出要因人施教,身教重于言教,要重点培养学生系统的护理专业技能及沟通能力。与会的实习学生代表也畅谈了在实习中的感受和收获,也对个别科室和带教老师带教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临床带教工作,提高带教水平,提升护理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后,护理部对各位带教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水平,重点提升实习带教的师资水平。二、注重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沟通能力,逐步提高实习生的护理操作技能水平。三、培养实习生的慎独精神,严格遵守核心制度,确保带教安全。四、希望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已,尊师好学,在临床实践中,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及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作者:admin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