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你们是我们生命中的天使

发布时间:2014-08-25 17:08:00

 

你们是我们生命中的天使
 
——致血透室全体护士的感谢信
 
我们是一群不幸的人,但当我们处于人生的低谷,最失落、最需要帮助时,一群美丽的天使出现在了我们的生命中——他们就是广丰县人民医院血透室的护士们。
在我们眼里,血透室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集体。在护士长王小玲的领导下,血透室的工作每天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无论是数九寒冬,或是三伏酷暑,血透室的护士们每天早晨7点都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微笑迎接每一位病人的到来。血透室的工作既紧张又繁重,患者透析过程中始终有血液在体外循环,护士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稍有疏忽,患者就有可能丢失大量血液,危及生命。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白衣天使们任劳任怨地冲锋在生命的第一线,让我们由衷地敬佩和感激。
除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让我们感动的还有她们那颗善解人意的美丽心灵。病魔让我们的生活、工作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时我们难免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血透室的白衣天使们在做好透析护理工作之外,同样用她们的爱心治愈着我们的心病。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安慰,对我们来说都是无比的力量,帮助我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作为尿毒症病人,我们是不幸的,然而,能够得到血透室全体护士的悉心关怀与尽心治疗,我们又是幸运的。是你们高尚的医德,让我们在最痛苦无助的时刻,重新燃起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是你们精湛的医疗护理技术,在我们的生命之舟飘摇无依时,为我们的生命延续保驾护航;是你们无怨无悔的付出,让我们能够斗志昂扬,继续与病魔赛跑。大爱无言、大音希声,请允许我们将千言万语汇成这短短的一封感谢信,衷心感谢你们,血透室的白衣天使们,你们是我们生命中最美的天使!
[打印] 作者:admin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