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活动

工 会 简 介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3:11

 

工会简介

一、历史沿革: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始建于1954年,叶凌华同志担任第一任工会主席。在党的领导下,工会组织与行政班子一道历经风雨沧桑,共图医疗发展,一路走来便是近65个春秋。这期间医院共召开了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七任工会主席。现任工会主席佘盛飞为专职主席。

二、组织机构:工会内设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十三个工会小组,小组长以上工会干部二十个人,职工代表一百二十九人。机构健全,队伍壮大。

三、职工文化:为了发挥工会教育引导之功能优势,从2010年元月始,创办了《职工之窗》内部刊物,每月一期,并发送至全区基层工会组织中交流;谱写并唱响《生命放歌》之院歌,大力赞美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建立“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网站”,把工会工作带入互联网时代。

 

四、工作思路:半个多世纪以来,医院工会始终履行“在维护单位总体利益的同时,更好地代表和维护职工群众的具体利益”的重要职能,在代表维护、组织协调、社会活动、教育引导等方面进行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工会将继续履行职能,创就思路,面向未来。将更加勤奋努力工作,促进医疗事业发展,带给职工群众更大利益。

 

[打印] 作者:admin
下一篇:预约挂号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