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工维权

关于召开区人民医院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9 14:40:30

 

各工会小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医院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报区总工会批准,拟于2016的2月4日下午在医院附属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议程
(一)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二)审议、通过《医院工作报告》
(三)选举产生
1.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1名、委员7名,并表决通过;
2.经审委员会主任1名、委员2名,并表决通过;
3.女职工委员会主任1名、委员5名,并表决通过。
二、参会人员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
三、会议纪律:
    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应于会前向大会主席团请假;
四、代表、参会人员的职责
积极参加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大会的工作报告,认真讨论大会的各项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严肃负责地履行民主选举的权利,做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保持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广大职工一道为区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请各工会小组组长及时通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准时参加会议,并妥善安排好代表们所在科室的工作,确保科室工作正常运转。
特此通知
 
 
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
2016年1月28日
 
抄报:区卫计委
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                 2016年1月28日
[打印] 作者:gfrmyy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