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工维权

县人民医院荣获全县工会干部“工会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08-26 11:06:00

 

县人民医院荣获全县工会干部“工会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讯 周浩勇报道:8月25日,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干部“工会知识竞赛”在县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我院内科潘星、骨科谢芳嫒、刘佳瑾代表县人民医院参加竞赛。
 
此次工会知识竞赛共分预赛决赛部分,来自全县33名选用参加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个代表队进入决赛,而广丰县人民医院谢芳媛以预赛150分的成绩跻身决赛。
 
  决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自选风险题三个环节。第一回合下来,各代表队“小试牛刀”,比分不相上下;抢答环节,不仅仅是代表队之间智慧的较量,更是考验选手们能否“眼疾手快”,这一环节下来代表之间的比分随之拉开;在高风险高回报的自选风险题环节,现场观众的心情跌宕起伏,结果则是 “有人欢喜有人愁”。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谢芳嫒荣获三等奖。
 
[打印] 作者:admin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