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工维权

县人民医院食堂面向社会对外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1 10:26:00

 

县人民医院食堂面向社会对外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为了让医院干部职工、病员及其家属有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和优质的用餐服务,做到食堂经营有人管,饭菜质量有人抓,经医院研究决定,将我院食堂采用面向社会对外承包经营。
一、承包要求: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食堂经营及管理经验。
2、承包方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方能上岗。
3、承包方必须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履行签定协议。接受职工代表对食堂饭菜、服务质量的评估和监督。
4、承包方必须按照合同约定交纳房租费、水电费、和其他相关费用,同时须交纳承包风险抵押金100000元。
二、竞争承包形式:
1、公开、公正、公平面向社会。
2、承包经营期限贰年。
3、采用报价入围后进行综合评审,参竞者应着重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符合我院切实可行的食堂管理方案及承包承诺书等,由评委综合评定确定承包人。
报名时间:有关医院食堂对外承包的相关信息在广丰县政府信息公开及广丰县人民医院-工会网上公布。报名时间2015年1月6日,截止时间:2015年1月8日下午16时,报名时须承包者本人带身份证原件。
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食堂管理方案(一式三份)、承包承诺书等材料一并送达医院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地点:广丰县人民医院综合办公室(综合大楼八楼)。
联系人:周主任 电话:2679380 传真:2967788
                                 广丰县人民医院
                                 二O一五年一月五日
[打印] 作者:admin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