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活动

刘卫宙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抗美援朝老兵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9:15

            6月23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卫宙,副书记、副院长周友武,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小玲走访慰问医院困难党员、退伍老兵等,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当日上午,刘卫宙一行先后走访了困难老党员顾锦霞以及抗美援朝老兵江凤兰。

 

     顾锦霞,1938年出生,1980年入党,是一名拥有40党龄的老党员,近期因病卧床。在她家中,刘卫宙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近期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和家庭情况,鼓励她提振精神状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积极进行治疗。随后给她送上慰问金,并安排随行人员详细记录她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

 

     江凤兰今年已有85岁高龄,是一名参加了抗美援朝的老兵。了解到老人目前双目失明后,刘卫宙为她详细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人员,向老人赠送了慰问金;与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老人一同回忆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的英勇事迹。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注意保重身体,告诉她有困难找组织,有困难找医院。

 

     刘卫宙要求医院相关科室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困难党员、院属退伍人员的关怀、鼓励和帮扶力度,帮助他们度过困难、安度晚年,以实际行动使困难党员、老干部、退伍老兵们感受到党和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打印] 作者:gfrmyy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