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活动

心系肾友 温情家访||我院血透室深入患者家中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8:07

 

     为了帮助患者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延伸护理服务,拉近医患距离。6月14日一早,我院内三科副主任施彩红、副护士长郑红花带领10余名血透室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日,先后前往下溪街道和大南镇的2位尿毒症患者家中进行上门回访,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赠送防暑药品、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以及慰问金,让他们在家中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赠送慰问物资

 

当天上午,施彩红一行早早来到患者庄某和郑某家中。在他们家中,我院血透室的医护人员都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随后,医护人员们详细了解疫情对患者的心理影响,评估心理状况,给予了心理护理;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对他们饮食、用药、内瘘家居护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患者及家属进行健康宣教,并赠送防暑药物及锻炼器材。

[打印] 作者:gfrmyy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