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咨询

同吃一锅饭,同叙一家亲|区人民医院到沙田镇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2 10:53:16

为进一步拉近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构建和谐纽带。624日,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建东和副书记、副院长周友武带领医院扶贫工作组成员到沙田镇沙田村开展扶贫工作,与帮扶户同吃一锅饭,同叙一家亲。 

“周院长你对我们这么好,又是免费给我老婆送药,又时常给我孙女买学习用品,你过来吃个饭还自己带着菜来,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感谢的话。你对我们真是比我自己的亲人还亲呢。”在贫困户陈武訚的家中,望着工作组的同志买来的鱼肉、蔬菜、鸡蛋等食品,他满怀感激的说着。

当日下午,在倾盆的大雨中,周建东一行首先到沙田村委会,从村委书记处了解了全村脱贫措施规划详情及各种政策的落实情况。随后,周建东来到了帮扶户陈武闫的家中,在陈武訚家中,区医院扶贫工作组自己动手,生火做饭,与陈武訚一家同席而坐,同座而食,话家常,讲脱贫,切实增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周建东说,“虽然这仅仅是在一起吃顿饭,并不能给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带来什么实际的变化,但是我们传递了一种把贫困户当亲人看待的讯息。给他们以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他们知晓脱贫路上不孤单,还有帮扶干部与之同行。”同时他表示,区医院将会按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所有帮扶干部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村委工作,努力完成扶贫脱贫任务。

[打印] 作者:admin
版权所有:广丰区人民医院工会|广丰区人民医院